趙天麟宣傳車改成「鋼鐵人」 網撻伐:立委不用驗車?

▲民進黨立委趙天麟宣傳車改裝。(圖/翻攝自爆料公社)

網搜小組/綜合報導

政府近日來嚴抓改裝車引發諸多爭議,不少合法民眾抱怨被員警攔查,還有人被迫要請假去驗車,讓許多人痛批警方根本在擾民,卻有網友發現,民進黨立委趙天麟的宣傳車改裝的非常誇張,使用「鋼鐵人」配色、變成「螞蟻」的造型,讓網友撻伐說:「車改成這樣還可以上路!不用驗車嗎?」趙天麟的陣營回應,車輛領有監理處合法車牌,就是屬於花車性質。

網友16日在臉書社團「爆料公社」發文說:「沒車牌…車改成這樣還可以上路!不用驗車嗎?顏色對了就沒關係。」圖片中可以看見,民進黨立委趙天麟的宣傳車改裝的非常誇張,整輛車被裝上許多零件變成螞蟻造型,顏色也塗成「鋼鐵人」配色,前方車牌被蓋住、後方也被裝上配件延長空間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圖片被PO出後立刻引起網友撻伐,有人說:「檢舉啊,這樣都沒事嗎!」、「執政黨耶,幹嘛驗車。」、「只許州官放火不許百姓點燈」、「警察忙著取締改車當然沒空!」、「改到都變形了難道不用驗車嗎」、「這是原廠設定,帥」、「顏色對了什麼都是對的。

對此,趙天麟的陣營回應說,車輛領有監理處合法車牌,車殼上的裝飾是可拆卸的,而且也有跟警察局詢問過,基本上車子就是屬於花車性質,而且在民眾表示有疑慮後已暫停行駛,未來會用合適載具以遊行或展覽的方式,展示「鋼鐵螞蟻」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