防彈少年團Jin撩妹放大絕 衣服裡拉出神器團員都驚呼

記者吳孟庭/綜合報導

南韓團體防彈少年團日前舉行巡迴演唱會,上周末唱到香港,成員們相繼使出撩妹招數,全員講廣東話惹得粉絲尖叫連連,但都抵不過Jin這一招,他突然拉開T恤,從裡面拿出一個用衣架拗出的超大愛心,大絕招連團員都感嘆:「怎麼藏在衣服裡沒掉出來,太厲害了。」

▲防彈少年團Jin從衣服裡面拿出愛心形狀衣架。(圖/翻攝自saku_3906推特)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Jin在演唱會聊天橋段中,突然拉開T恤上方,當大家以為他只是假裝從衣服比出手指愛心,沒想到居然真的拉出一個愛心,仔細一看,居然是利用白色衣架折出的形狀,驚人之舉連柾國看了也笑翻,Jimin則是大呼「哥你超強」、「你帶著這個表演?都沒有掉出來?」、「大發」,連他自己都給自己比讚!

▲柾國看到愛心衣架笑翻。(圖/翻攝自saku_3906推特)

防彈少年團巡迴演唱會《The Wings Tour》從2月在南韓首爾起跑,唱完南北美洲後,上周末13、14日連續2天在香港開唱,成員們使出「背誦」功力,紛紛用廣東話與粉絲問好,還對鏡頭比愛心、送飛吻,但Jin背著成員使出大絕招更讓粉絲驚喜。

▲Jimin大讚帶著衣架表演的Jin。(圖/翻攝自saku_3906推特)

▼Jin拿出愛心衣架引發尖叫連連。(影片來源:Twitter saku_3906,如遭刪除請見諒。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