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小時內連6起車禍! 國道1號天雨路滑「21車互撞全遭殃」

社會中心/綜合報導

天雨路滑,國道車禍頻傳!今(16)日上午11點左右,國到1號北上彰化路段在短短1小時內,連續發生了6起車禍,總共有21輛車遭到波及,其中南下203公里彰化路段,發生一輛大貨櫃車和2輛大貨車追撞,貨車駕駛被夾在車內動彈不得,在緊急送醫院治療後,所幸並無大礙。

▲今日上午國道1號彰化路段在1小時內,一連發生6起車禍。(圖/東森新聞,下同)

雨勢從昨天延續到今天上午,天雨濕滑,國到1號彰化路段在1小時內連發生6起車禍,先是在203公里處有2輛自小客車追撞,緊接著在203.5公里處,發生大貨櫃車和2輛貨車追撞,導致貨櫃車直接橫跨3線道,且還導致9輛車連環撞,其中一名貨車駕駛還把卡在車內,被送往彰化基督教醫院,幸好並沒有生命危險。

國道員警提醒,下雨天開車要和前車保持距離,免得緊急煞車食來不及廷而釀禍,另外也呼籲行經車禍路段時,請勿為觀,以免影響到行車速度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