運動雲

華南盃少棒/喜歡兄弟球衣很亮 史聖祥學蔣智賢打擊

▲華南盃少棒,史聖祥。(圖/記者楊舒帆攝)

記者楊舒帆/台南報導

布農小子史聖祥敲第2支安打振臂歡呼上壘,面對敗部賽事,就靠他2支安打貢獻4分打點,率南投隊拿下勝利。教練林欣甫稱讚他,有速度具破壞力,容易感染隊友,他中職最支持中信兄弟,欣賞蔣智賢的打擊動作。

更多《華南金控盃少棒賽》精采賽事報導請點這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史聖祥首戰被排在開路先鋒的位置,卻繳了白券,林欣甫說,「可能他觀察投手需要一點時間。」此戰將他調至第7棒,首局就敲出二壘安打,史聖祥說,「打第1棒太前面會緊張。」

南投縣首局灌5分吃下定心丸,3局上2保送後,史聖祥再度發威,掃出安打再送回2分,開心地振臂跑向一壘,還發揮盜壘能力接連盜上三壘,可惜隊友沒有延續火力。史聖祥透露,「前面已經打2分打點,後來又打2分,特別開心。」教練林欣甫則說,他打順手、投順手的時候就會很活潑。

來自南投信義久美部落,哥哥打網球,史聖祥卻對棒球情有獨鍾,小時候看中華職棒因此萌生想打棒球的念頭,是中信兄弟的球迷,他說,「因為他們的衣服特色很好看,很亮,全黃的。」南投縣這次也是粉紅迷彩也相當亮眼。

支持中信兄弟,最喜歡的球員是誰呢?史聖祥透露,「蔣智賢動作很好看。」因此很欣賞他,還會學習他的打擊動作,才能敲出長打。

▲華南少棒,史聖祥。(圖/記者楊舒帆攝)

►接收更多精彩賽事,歡迎加入《ETtoday運動雲》粉絲團

►接收更多精彩賽事,歡迎加入《ETtoday好棒棒》粉絲團

關鍵字: 華南盃少棒史聖祥

分享給朋友:

熱門新聞

「一粒」姊姊生日官宣男友是樂天大物捕手宋嘉翔 IG秀相同照片

沒想到變瘋狗浪!洪總對高雄市長很抱歉 澄清台鋼移出高雄說

史上最快國中生!13歲林子婕破大會紀錄摘金 她練跨欄不到1年

大谷翔平開季長打產量驚人 挑戰大聯盟紀錄

詹皇關鍵上籃未獲加罰 賽後暴怒問裁判:就在你面前為何不吹

戴維斯末節出手1次!傳奇沃錫氣炸批主帥 「湖人缺乏殺手本能」

讀者回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