ETtoday寵物雲

出門發現車被壓壞 「肇事者是海獅」倒楣澳男求償無門

▲澳洲一名男子早上準備開車出門,發現有一隻「巨無霸海獅」霸占了自己的愛車,這讓他看傻了眼。(圖/翻攝自澳洲塔斯馬尼亞省警局臉書,下同。)

寵物小組/綜合報導

有開車的人通常都很能理解「走到原本停車的地方卻發現自己的愛車發生了意外」的心情,不管是違規停車被開單、停在路邊烤漆被人刮.....等等諸如此類的事情,都滿容易讓車主崩潰的,但澳洲這名男子的際遇就有些離奇,因為他某天早上出門準備開車上班,卻發現有隻「巨無霸大海獅」壓壞了他的車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▲這隻無賴的巨無霸大海獅可真讓車主手足無措。

去年年底,澳洲塔斯馬尼亞省一名男子,早上準備要開車去上班時,沒想到打開家門竟然看到有隻200公斤重的澳洲毛皮海獅(Australian Fur Seal),正壓在他心愛的豐田汽車擋風玻璃上,而車子也因承受不了海獅的重量,擋風玻璃就這樣被壓碎了,連引擎蓋也難逃一劫,車主看得目瞪口呆,只好趕快報警處理,而這隻無賴的海獅也被警方取名為「Lou-Seal」。

▲這隻海獅的體型真的不是一般的大啊!

車主表示,自己住的地方離海邊少說有有50公里遠,怎麼也沒料到海獅會跑到自己的車子上,好險報警後不久,就有專業的救援人員來協助處理,把海獅麻醉後,由相關單位帶回檢查,再確認健康無虞之後隨即野放回大海。

也因為肇事者是一隻海獅,車主也不知道該去找誰賠償,最後也只能自己承擔修繕費用了,好在車主本人也不太沮喪,只覺得這是個很特別的經驗。

關鍵字: 海獅巨無霸海獅紐澳要聞霸占澳洲毛皮海獅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熱門寵物影片

更多

追蹤寵物雲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