豬哥亮欽點浩角拍片! 阿翔憶「豬式拜拜」超驚訝

記者裴璐/台北報導

藝人豬哥亮15日病逝,享壽70歲。此次靈堂由家人及好友共同打理,地點選在板橋龍華會館。阿翔16日錄《天才衝衝衝》前接受訪問,聊到當初豬哥亮欽點他們出演《大囍臨門》,他感嘆表示,「他一點巨星架子都沒有。」

►【豬哥亮病逝!70年傳奇人生畫句點】相關新聞請點此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阿翔憶豬哥亮。(圖/資料照/記者陳明仁、張一中攝)

阿翔提到當時因為拍片,和豬哥亮相處了一個禮拜左右,「豬大哥都會買很多東西,邀大家到他的休息室一起吃」,被問到是否知道被欽點,他想了一下說:「豬大哥最常跟我跟浩子說你們兩個不錯,新生代反應算很快,要繼續努力!」

聊到印象最深的事,阿翔提到豬哥亮開工前的拜拜儀式相當隆重,「一般劇組大多只拜第一天,豬大哥每天都拜,而且三大桌」,更讓他意外的是,豬哥亮會親自收每一個人的香,由他拿著一大把插上去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