同居人虐殺5歲女 狠母以為女兒裝暈「還故意猛扯頭髮」

2017年05月16日 12:20

▲林母與同居人虐死5歲女童後棄屍。(圖/東森新聞,下同)

社會中心/綜合報導

新北市樹林區去年6月發生一起虐童棄屍事件,一名林姓男子不滿同居林姓女友的5歲女兒跑出家門,竟然先甩巴掌教訓,再用塑膠小板凳猛K女童後腦勺,甚至還一把抓起頭髮拖行,導致女童被虐待致死,不過最令人詫異的是,女童媽媽竟然全程在場,且還拿掃把加入虐打行列。對此,二審依家暴殺人罪,維持林男與林女各判7年10月和9年徒刑。

林男2016年25日不滿女童半夜偷溜出門玩,喝醉後痛打女童2次,不但拿頭去撞神桌,完全不顧女童哭喊「頭好痛」,還用塑膠椅揮擊頭部導致昏迷。林女看到女童倒地後以為在裝暈,竟然還拿掃把持續毆打,甚至還猛扯頭髮,女童也因此被虐待致死,隨後偕同林男前往桃園公墓棄屍。

兩人在一審分別被依故意對兒童傷害致死等罪判決7年10月和9年,但他們不服上訴,並不斷懺悔說「不是故意殺人」,當初也覺得很對不起女童,並稱半夜去公墓其實是想燒炭輕生。林男也強調,他其實很疼愛女童,不然怎麼會特地把人從宜蘭接到新北照顧,還一起到處旅遊、供女童念書。

林男與林女被羈押的期間不斷請求交保,還說有其他孩子要照顧和撫養,但都遭到法官駁回。最後,法官考量林男出庭時始終都表現出懊悔樣,二審改依家暴殺人罪,仍然維持各判兩人9年與7年10月徒刑,全案仍可上訴。

分享給朋友: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