國小生怎麼看一見鍾情? 「一見到面就上對方」老師崩潰

▲在小朋友心中,一見鍾情是什麼意思呢...。(圖/翻攝自PTT)

網搜小組/綜合報導

現在的小孩越來越早熟,對一些事情會有奇特見解,也常口出驚人讓老師、家長哭笑不得。一名小學老師昨天改聯絡簿,被某位學生的圖文嚇歪,雖然知道可能是漏寫,還是忍不住笑問「現在小孩都這麼直接嗎?」

這位老師在批踢踢笨版貼出照片,表示自己看到時,一口水差點從鼻孔噴出來,崩潰道「看來你們的一見鍾情裡缺乏愛啊,差一個字差超多的好嗎?」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只見聯絡簿上畫有一男一女,中間還有顆愛心,上面寫著「一見鍾情」,不過下方附上的說明,「一見到面,就上對方」,可讓老師捏了把冷汗,不過應該是手誤,少寫了最重要的「愛」字啦!

鄉民看完也笑到不行,紛紛回應「多一個愛字也一樣啊,就"愛"上對方」、「愛太難寫了,他不會」、「我見故我上」、「現在小孩真棒」、「直接省略過程了欸」、「良宵苦短,公子何不趁早上來?」、「整個噗哧笑出來在公車上」、「很直接」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