芝柏表復刻1975年錶來了! 重現「外圓內八角」建築美

▲芝柏表復刻1975年經典的桂冠系列,建築美學超迷人!(圖/品牌提供)

記者楊坊士/台北報導

錶壇很喜歡將經典具意義性的腕錶進行改款,向歷史致敬!擁有226年歷史的GP芝柏表(Girard-Perregaux)也不例外,2017年復刻「LAUREATO 桂冠系列」腕錶,重現經典設計外,還華麗變身、一口氣推出30多款,積極攻佔錶迷的心!

▲錶圈上有鑲鑽版本,更顯華麗優雅。(圖/品牌提供)

GP在1975年推出首只搭載瑞士製石英機芯的LAUREATO系列,外型則委託米蘭建築師操刀,將八角形錶冠鑲嵌進錶圈中,呈現特殊的「外圓內八角」,配上有細緻拋光、拱形錶鏈交織而成的特大H形緞光錶鏈,既能服貼手腕,又充滿建築美學概念,同時更是當年運動錶的先驅,意義非凡。

▲實際戴上手,巴黎飾釘紋每個角度都能折射出迷人光線。(圖/記者楊坊士攝)

2017年,GP選擇復刻這系列腕錶,錶盤上也重現迷人的巴黎飾釘紋,精細的金字塔圖案鋪滿錶盤,在不同角度光線照射下,都能映照出迷人神采。

▲此復刻系列,特地為了接近年輕族群,讓價格更親民,最低不到27萬就能入手!(左到右)34mm,售價268,400元、38mm,售價1,044,000元、42mm,售價336,400元。(圖/品牌提供)

全新的復刻系列,因向經典致敬,推出搭載自製石英機芯的34mm尺寸,另外還有38mm、42mm等中性尺寸錶款,不論日常搭配或運動皆很適合;45mm則是搭載自動上鍊陀飛輪。全系列共有30多款,預計6月上市。

▲陀飛輪腕錶,錶殼由鈦金屬搭配18K白金或玫瑰金材質製作,搭載GP09510機芯。(左到右)售價2,996,000元、2,852,000元。(圖/品牌提供)

►想看更多時尚資訊的分享,請加入《ET FASHION》粉絲團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