保障13個月!飛機維修公司招募各類人才 薪38-70K起跳

圖、文/1111

隸屬華航集團-臺灣飛機維修公司(Taiwan Aircraft Maintenance and Engineering Co., Ltd. - "TAMECO")近期公開招募各類人才,包括基層航機維護工程師(無經驗)、及中高階主管職。航機維護工程師高中職畢起薪38K,其他類主管職薪70K起跳。詳細招募資訊請上1111人力銀行查詢、報名。

2015年成立為華航集團之子公司

臺灣飛機維修公司成立於2015年1月16日臺灣桃園國際機場,為一個獨立之企業組織與營運系統。臺灣飛機維修公司充分利用各項優勢,計劃發展成為亞洲首屈一指的專業飛機維修公司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修護棚年初動工

新建的2機修護棚廠於今年1月份舉辦動土典禮,由華航董事長何煖軒、桃園市長鄭文燦出席臺飛公司棚廠興建基地動土。

工程師無經驗38K 主管職薪70K起跳

臺灣飛機維修公司表示,近期釋出基層維修新血及中高階主管職。航機維護工程師無經驗可,高中職理工科系畢業,飛機修護、電子、電機、機械、汽修科尤佳,或合於國際航空維修訓練學校完訓者。起薪38K,依學歷、經歷及專業不同彈性敘薪。中高階主管職包括人資主管、採購主管、航機維護主管、排程計畫主管,薪資至少70K

固定薪資13個月多項獎金

臺灣飛機維修公司提供具競爭力的薪酬及各式津貼,固定薪資13個月、團保、三節獎金、各式激勵獎金、特殊獎勵假…等多項福利

航機維護工程師線上報名至5/28,各類主管職則到6/11。詳細徵才訊息請速上1111人力銀行查詢、投擲履歷。

全國HR一起來1例1休」專區https://www.1111.com.tw/17SP/1w1r/
更多1例1休問題,請上1111「1例1休有問必答」專區http://bit.ly/2idOuBw
更多招考訊息請上1111公職專區http://goo.gl/lPz2sz
更多求職動態請上1111職場新聞網http://www.1111.com.tw/news/jobns.asp

關鍵字: 臺灣飛機維修公司薪資求職工作1111人力銀行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

推薦閱讀

蘋果i7系列Q1手機買氣全球之冠 OPPO超越三星勇奪第3

蘋果i7系列Q1手機買氣全球之冠 OPPO超越三星勇奪第3

蘋果iPhone今年正式推出10周年,不少果粉引領期盼今年秋天即將發表的新機。根據最新調查指出,2017年第1季蘋果(Apple)稱霸全球市場,穩坐手機銷量冠軍,另外OPPO表現也不遑多讓,搶下第3名,表現相當亮眼。

2017-05-15 11:33

台股收10036點飆17年新高 網酸:跟3千點有差嗎?

台股收10036點飆17年新高 網酸:跟3千點有差嗎?

台股15日以9978.28點開出後,在鴻海帶領蘋概股衝鋒下,加上傳產股與金融股助陣,指數再度突破萬點大關,甚至尾盤收在最高10036.82點,終場上漲50點,再創17年來新高,不過卻讓許多網友直呼一點也沒參與感,成為史上最無感的萬點行情。

2017-05-15 16:15

股東會A好康!必拿紀念品Top 5 黑熊傘、按摩器超吸睛

股東會A好康!必拿紀念品Top 5 黑熊傘、按摩器超吸睛

正值股東會旺季,小股民除了關注營運狀況及股利配發外,更在意股東會送什麼紀念品,雖然今年已有超過50家公司不送贈品,讓不少民眾哀號小確幸沒了。不過在網路上詢問度超高的這5間公司的紀念品,讓網友直呼一定要拿到手!

2017-05-13 08:00

有準到! 從愛吃的水果,找出你的職場致命傷

有準到! 從愛吃的水果,找出你的職場致命傷

工作這檔事,誰也說不準,不論是剛出社會的新鮮人,還是工作幾年的老鳥,有時太過專注在工作練功的當下,卻沒發現早已陷入盲點之中,常常就像鬼打牆一樣,怎麼樣都出不來。想知道自己在職場上有什麼致命點,讓人挑出毛病嗎?趕快來做一下測驗,從你最愛吃的水果中,就能提早預防職場上需要注意的地方。

2017-05-14 07:30

誰說考技師執照沒用? 網友狂推:這3種工作保證餓不死

誰說考技師執照沒用? 網友狂推:這3種工作保證餓不死

技師執照一張在手,無論是在求職或是考試上,都是一種專業能力的證明,對於未來人生通常有極大的幫助,因此一名網友在網路上詢問,哪張技師執照最值得考,引起其他網友熱烈討論,並盤點這3種職業最為推薦,保證生活不愁吃穿。

2017-05-12 11:45

日圓匯價再創低 網友哭喊:偏偏選在報稅月掉下來...

日圓匯價再創低 網友哭喊:偏偏選在報稅月掉下來...

法國大選落幕,市場避險需求降低,加上美元走強,美元兌日圓攀升至近2個月新高價位,甚至一度貶至114日圓對1美元,根據台銀最新牌告價格,日圓現金匯價今天再度走貶,早盤最低達0.2683,1元台幣可換3.72日圓,續創1年半來新低。

2017-05-10 11:32

台劇有救了?《通靈少女》爆紅 3大巨頭有意來台拍片

台劇有救了?《通靈少女》爆紅 3大巨頭有意來台拍片

台灣戲劇《通靈少女》出頭天,收視率連連告捷,討論度依舊居高不下,意外打響台劇名號,更是美國知名電影頻道HBO首部中文迷你影集,吸引Netflix、亞馬遜、福斯傳媒集團等多家國際影視業者目光,進而打算進攻台灣影劇市場。

2017-05-10 18:22

萬點魔咒再現?台股5度攻上萬點 1張圖秒懂前4次下場

萬點魔咒再現?台股5度攻上萬點 1張圖秒懂前4次下場

台股多頭氣勢強,周二早上10點一度衝高至10001.94點,也是台股第5次站上萬點大關,股民既期待也怕受傷害,綜觀台股史上曾4度叩關萬點,時空背景差異大之外,每個時期攻上萬點的關鍵角色也不同,究竟誰才是最大功臣呢?

2017-05-10 07:15

破兆有望?股神巴菲特狂買 蘋果市值飆破8000億美元

破兆有望?股神巴菲特狂買 蘋果市值飆破8000億美元

全球市值最高的蘋果公司股價周一突破150美元,盤中市值一舉漲破8千億美元大關,周二早盤更是衝破154美元,成為美國史上第1家市值超過8千億美元,激美股那斯達克指數連續3個交易日收盤創新高。

2017-05-10 10:48

1秒鐘的萬點行情 網友哀號:賠到脫褲啦!

1秒鐘的萬點行情 網友哀號:賠到脫褲啦!

台股睽違2年終於攻上萬點,早盤在台積電、鴻海紛紛再飆新高價,股王大立光也站回5000元關卡,一起奮力向前衝,終於在10點順利突破萬點,來到10001.94點,強勢問鼎萬點大關,消息一出,網友兩樣情,在PTT上引起熱烈討論。

2017-05-09 11:53

126萬投資人哭哭! 00939、00940同創掛牌新低

126萬投資人哭哭! 00939、00940同創掛牌新低

台股重挫,2檔共擁有逾126萬受益人的熱門ETF統一台灣高息動能(00939)與元大台灣價值高息(00940)今(16)雙雙走跌,股價皆創掛牌以來新低,投資人嘆息不已。

2024-04-16 18:15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