Jennifer周記/終於等到Say Yes 我們結婚吧!

Madame Jennifer Madame Jennifer

從遠距離戀愛變成法國人妻,也在法國開始新的生活,分享一路的點點滴滴,也..

文/Madame Jennifer

終於等到Ric來的那天。

還記得那天他一出海關就跟我說,他想要去爬象山,我就知道他想幹嘛了!

雖然我們是討論出來,覺得結婚對我們是一個好選擇,但不代表我就這樣白白送給他誒!當然跟他下馬威說記得要求婚啊!然後他也很直接問我戒指喜歡的款式,我也就找給他(因為不想冒著戴上醜醜戒指的風險),不過他還好還有點sense,買好了沒有給我看,才讓我有點期待~

那天早上我先出門,跟他約了中午在市政府捷運站碰面一起吃午餐再去爬象山。

從碰面開始我就一直注意他的口袋有沒有凸起。他那天沒背小包包,所有東西只能放口袋,那到底他有沒有戴戒指呢?我當然不能問!吃完午餐,我們騎u-bike前往象山,這一路上,我都很仔細看他的口袋,但又要裝沒事跟他打哈哈⋯⋯我都沒有看到盒子狀的凸起,心裡在想「不是吧?這傢伙到底什麼時候要求啊!?」,然後就到了象山。

▲好像很帥~

象山對我這種極初階的新手來說是會喘的,特別是快到頂的階梯很陡,其實會挫我會不會沒踩好就滾下去,還好沒有!(不然我應該不會在這邊打文章了吧,哈哈哈!)

終於攻頂後,在一個觀景台休息。雖然是平日,但人潮不少,還好有位置可以坐,筋疲力竭的兩人趕緊坐下,突然!眼角餘光瞄到一個盒狀凸起物,心裡暗暗竊喜,我便用手去測試那到底是不是戒指盒,但也不能太故意啊!我假裝想靠在他身上,但手肘滑了過去,結果他裝沒事的過來擋,我的計劃失敗!但我知道他不知道我知道(好饒舌),只是他在緊張,不想被我發現,但卻不知道我已經發現,嘿嘿嘿~

雖然我沒有摸到是不是戒指盒,但他過來擋就很明顯啦!

在觀景台也一個小時了,看他站起來又坐下,不知如何是好的樣子很可愛。

人少一點了他站起來,人又多了他坐下,就這樣來來回回好幾次⋯⋯終於!沒人了,他趕緊站起來然後突然又一堆人,這次他就直接抱怨怎麼又有人來了,哈哈哈

然後我們真的在觀景台三個小時⋯⋯

我當然沒有催他,要是催他「不然走了好不好」,他要是說好怎麼辦?!我還是裝作不知道在等什麼,我趴著欄杆,他從後面抱過來

「好吧,不能再拖了。」他說,並拿出戒指盒

「baby, Will you marry me? 」

「YES ! ! !」

一個鋪陳很久,過程卻很迅速的求婚,哈哈哈,應該跟很多人幻想的「法國男人好浪漫 」不一樣!

▲好吧⋯⋯至少有帥過⋯⋯

更好笑的是,其實我早就看到戒指了!!!

每次見面我都會看他手機的照片,看看他在法國拍的照片(因為他不會真的“每一張”都傳給我)

就在看他照片的時候,我看到戒指的照片(他拍給他媽媽看)

看到的當下我大笑了,覺得好瞎喔,我就這樣破壞了自己的驚喜,但我沒有馬上跟他說我看到戒指了,我等到他求婚完才跟他說,其實我之前看到了⋯⋯他很驚訝地問怎麼會?!跟他說了後他覺得可惡,他竟然沒想到這點,哈哈哈

雖然知道他那天會求婚,但真的戴上戒指的時候還是很有點不敢相信,自己真的往下一個階段邁進了!

作者:Madame Jennifer

從遠距離戀愛變成法國人妻,也在法國開始新的生活,分享一路的點點滴滴,也分享在法國的新鮮事!

粉絲專頁:Bonjour,我是Madame Jennifer

★ET FASHION歡迎各路寫手加入,不論您對時尚、愛情、旅遊、生活有感,只要有照片、文字,都能加入寫手,並在ET FASHION網站發表,詳情可洽ET FASHION臉書粉絲團!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