獨家/玖壹壹「御用主持人」爆解約 跟隨梁云菲腳步!

▲梁云菲和飛踢胖是多年好友。(圖/翻攝梁云菲臉書)

 記者關韶文/台北報導

歌手梁云菲日前解約「混血兒娛樂」,接受訪問時提到「因為生涯規劃和公司調整,於是選擇離開。」梁云菲解約後沒幾天,同公司歌手飛踢胖也相繼走人,原本五年的合約,才合作半年就拆夥!

梁云菲4月30日發布解約,沒想到好友飛踢胖也跟著離開「混血兒娛樂」。2016年8月18日,飛踢胖曾發行一首單曲《我是你哥哥》,發片當日和混血兒娛樂簽下5年合約,沒想到半年過後,飛踢胖驚傳和解約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▲梁云菲4月30日離開混血兒娛樂。(圖/記者林世文攝)

飛踢胖接受《ETtoday娛樂星光雲》記者訪問時,證實解約一事,首度公開談起解約原因:「主要解約的原因,是因為我要做的音樂和發展,跟公司要給我的感覺不太一樣,加上公司除了玖壹壹外都偏嘻哈饒舌,但是我不是這種路線,覺得發展比較不同。」

提到混血兒娛樂,飛踢胖最捨不得蕭老闆和玖壹壹,他說:「我和蕭老闆、玖壹壹出道前就都玩在一起,現在雖然解約了,但其實都還有聯絡,而那時候要去簽解約的時候,蕭老闆也在場,他也非常不捨,不過因為我們都是男生,所以沒特別去講。」

▲飛踢胖和梁云菲相繼和公司解約。(圖/翻攝梁云菲臉書)

過去,飛踢胖是玖壹壹的御用派對主持人,時常在活動開始前擔任暖場角色,不過自從解約後,玖壹壹的簽唱會就也沒有找他主持,反而找阿達擔任主持人,對此,飛踢胖則樂觀表示:「畢竟公司也有公司的顧慮,活動安排上會以公司的藝人為主。」

關於未來,飛踢胖想成立屬於自己的工作室,他說:「今年應該還會發EP,目前沒有這麼多預算,可能三首歌的作品。」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