李懿爆料「她」是雙面人!當面讚可愛背後嫌胖

記者黃子瑋/台北報導

伊林名模李懿爆料自家老闆陳婉若「雙面人」!她曾在陳婉若面前哀怨自己太胖,陳婉若跟她說怎麼會?你這樣非常可愛。結果過幾天李懿的經紀人叮嚀她要她吃少一點,她才知道陳婉若透過經紀人來要她減肥,讓她忍不住碎念「婉若姐非常雙面人。」不過,一切只是節目效果,讓全場人笑翻。

▲李懿大膽爆料陳婉若雙面人。(圖/中天)

李懿日前與陳婉若一起上《麻辣天后傳》,爆料有次曾在她面前哀怨自己太胖,陳婉若安慰說:「怎麼會,妳這樣非常可愛,妳就做妳想做的事情,婉若姊會永遠支持妳!」沒想到幾天後,經紀人要她少吃點,她好奇問為什麼,陳婉若說她又不胖,結果經紀人說:「就是婉若姊叫我來跟妳說的!」讓她超無言,李懿說:「希望婉若姐下次可以明講,透過別人我會很受傷,因為太多人來跟我講!」逗得全場笑翻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身為伊林娛總經理的陳婉若也是模特兒出身,高中時期進入模特兒圈,當時為了參加人生第一場髮型秀,沒有參加高中畢業典禮,那時候髮型設計師承諾不會改變頭髮長度,沒想到做完秀一回家,弟弟看到她居然說:「阿諾史瓦辛格回來了」她才發現頂上頭髮短到只剩一公分,只有後面頭髮長度沒變,讓她印象深刻。

▲陳婉若示範走秀。(圖/中天)

另外,從模特兒轉戰戲劇圈的蔡淑臻以前認為自己長得像男生,本來沒想當模特兒,後來有朋友邀她擔任模特兒拍照,才逐漸走進模特兒圈,原本打算在二十八歲那年退休,沒想到遇到名模熱,開始接觸戲劇領域,從模特兒逐漸投入戲劇圈,她也在「名模大爆料」單元向陳婉若建言,「現在公司人多,業務發展非常迅速,希望能多照顧我們這些老兵們。」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