林美秀:不想面對! 遺憾未完成「豬哥亮最後心願」

記者洪文/新北報導

豬哥亮15日大腸癌病逝,享壽70歲,好友林美秀晚間8點左右由老公陪同之下抵達豬哥亮靈堂。她坦言,「不想面對豬哥亮離開!」她曾有幸參與豬哥亮最後一份工作,當時豬哥亮心繫她生小孩,可惜時間來得太快,遺憾這段期間還沒完成好友的心願。

►【豬哥亮病逝!70年傳奇人生畫句點】相關新聞請點此

▲豬哥亮病逝,林美秀和老公到殯儀館。(圖/記者林世文攝)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豬哥亮15日上午病逝,上午5點8分醫護人員替他量血壓、心跳時發現,在睡夢中安詳離世。家屬上午8點多透過經紀人發表聲明,表示他真的累了,困擾他的病痛再也不會使他難受,希望他在天上能夠繼續散播歡笑。

自3月住進台大醫院後,豬哥亮一度傳出病情好轉可出院的消息,但近一週又傳出惡化,一天清醒時間已不如起初的12小時,肝功能只剩20%,不幸在上午5點傳出病逝噩耗,隨後被送到板橋「龍華會館」,目前已有大批媒體到場守候。遺憾的是,謝金晶近日到印尼替父親求神,今正好返台中,無緣見到父親最後一面,而謝金燕目前守候在身邊。

►【豬哥亮病逝!70年傳奇人生畫句點】相關新聞請點此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