ETtoday寵物雲

被下毒口噴白沫!浪浪難過哭了 臨死前流下痛苦淚水...

▲狗狗被下毒害死,臨死前留下眼淚。(圖/翻攝自鳳凰網)

國際中心/綜合報導

泰國網友近日瘋傳一組照片,一隻平時由居民餵養的流浪狗,被人故意下毒藥殺死,緩緩的在痛苦中死去;而狗狗臨死前,竟如同人類一般「流淚哭泣」,似乎是想告訴人「我的時間真的不多了」。

《泰國星暹日報》報導,這一隻狗狗是由印尼居民餵養的流浪狗,日前卻誤食有心人放置的毒藥,不幸中毒。居民發現狗狗中毒後,急忙將他送到獸醫診所,但診所卻因為周末沒開,無人能救治的狗狗,只能在痛苦中緩緩死去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照片中可見,狗狗中毒後,虛弱的側躺在地上,嘴角口吐白沫,顯然十分難受;令人驚訝的是,狗狗臨死前,眼睛竟然流下一行眼淚,彷彿是想說,自己的時間真的不多了。最後,居民只好將死去的狗狗掩埋。

泰國媒體報導,流浪狗安置問題,在泰國和印尼2國都存在,有部分民眾不滿當局安置流浪狗的進度太慢,私下投毒殺害流浪狗,也因此激起愛狗人士的怒火,並多次上書,要求當局妥善處理流浪動物問題,

另外,事實上狗狗真的會「流眼淚」,但純粹是因為生理反應,並非心理因素;「寵物百科」指出,狗狗也有淚腺,所以也有眼淚,但造成狗流眼淚的原因,主要是遺傳性淚液分泌過盛、品種關係、淚腺發炎、鼻淚管阻塞、耳道感染、睫毛倒插或是眼睛受刺激等。

▼居民來不及找獸醫,只好將死亡的狗狗掩埋。(圖/翻攝自鳳凰網)

關鍵字: 東南亞要聞流浪狗眼淚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熱門寵物影片

更多

追蹤寵物雲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