BY2童年照曝光! 嬰兒肥+渾圓大眼Q翻天

記者劉宜庭/綜合報導

雙胞胎女團「BY2」外型甜美,擁有精湛舞技及過人唱功,擄獲大批粉絲的支持。妹妹Yumi於15日晚間發文,分享出一張童年舊照,和姊姊Miko圍繞在媽媽身邊,小時候超Q萌樣曝光融化眾人,令網友忍不住直呼太可愛啦!

▲▼BY2外型甜美,同時擁有精湛舞技及過人唱功。(圖/翻攝自Yumi Instagram)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Yumi於15日晚間在Instagram發文,分享一張小時候的母女合照,感性寫道,「好幸運自己是個雙胞胎,多虧白媽媽太會生了,有哥哥保護我,有姊姊疼我。」

在兒時照片中,只見Yumi和Miko穿著同樣的條紋洋裝,頂著短瀏海並綁起馬尾,小臉蛋上還有可愛嬰兒肥,姊妹倆一起圍繞在媽媽兩邊,兩雙圓滾大眼同步對著鏡頭看,超Q萌樣融化眾人。

▲BY2童年照。(圖/翻攝自Yumi Instagram)

BY2童年照曝光後,隨即引來大票粉絲留言直呼,「小時候好可愛喔」、「好像媽媽」、「讓人羨慕的親情啊」,「兩個萌嘟嘟的小公主,好可愛」,還有人大讚白媽媽超美,和長大後的Yumi、Miko十分相像,意外引發不少討論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