《熊麻吉》蜜拉爆婚姻亮紅燈! 小艾撇嬌妻在外搞曖昧

記者傅家妤/綜合報導

好萊塢男星艾希頓庫奇(Ashton Kutcher)與老婆蜜拉庫妮絲(Mila Kunis)2015年步入禮堂並育有一女,2016年底迎來兒子狄米崔,家庭生活幸福美滿。不過近來卻傳出兩人的婚姻亮紅燈,夫妻關係緊張,他更被爆出與同劇女星走得很近,互動曖昧。

▲艾希頓庫奇被爆婚姻亮紅燈。(圖/翻攝自蜜拉庫妮絲臉書、達志影像)

艾希頓庫奇近日剛與老婆迎來結婚2週年紀念,但是日前卻被爆出小倆口婚姻出現危機。據美國雜誌《Star》報導,小倆口經常為了子女的教養問題以及事業爭吵,這種現象已經持續了一段時間,爆料人士稱,蜜拉經常必須一個人照顧2個小孩,家裡的大小事也一手包辦,忙得喘不過氣來,老公則經常與好友們外出,唯一為小孩做的事情只有換尿布,「這讓蜜拉非常崩潰,他們的狀況可能比大家想的來得糟糕。」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另外,兩人近來影視作品的票房成績都不理想,在好萊塢名氣大不如前,這也成為兩人頻頻爭吵的原因之一。蜜拉目前正在亞特蘭大拍攝電影《阿姐萬萬醉》的續集,消息人士表示她覺得很開心能離開洛杉磯一段時間,遠離一切紛紛擾擾。

▲蜜拉庫妮絲憑藉《熊麻吉》再度翻紅。(圖/《熊麻吉》劇照)

報導還稱,艾希頓庫奇過去曾被拍到獨自從一家泰式按摩店走出,據悉該店也提供性服務,這也讓蜜拉耿耿於懷。除此之外,他近日又被爆出與合演《牧場家族》的已婚女星艾莉莎庫斯柏(Elisha Cuthbert)關係密切,兩人互動非常曖昧,因此當蜜拉向他要求要看兩人劇本時,他非常堅決地拒絕了,這也讓蜜拉非常不爽。

對此,據《Gossip Cop》向蜜拉庫妮絲的發言人求證,發言人肯定地表示,「蜜拉與艾希頓的關係非常好,他們之間完全沒有問題,該雜誌報導完全就是個大錯誤。」

★圖片為版權照片,由達志影像供《ETtoday新聞雲》專用,任何網站、報刊、電視台未經達志影像許可,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!
 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