目睹好友「飛車撞擊」當場死亡 粉絲聽江美琪歌聲爆哭

記者關韶文/台北報導

江美琪14日回到中壢東興國中舉辦「線上直播音樂會」,重新詮釋經典情歌《親愛的你怎麼不在我身邊》、《悄悄話》,勾起上萬名粉絲集體回憶青澀的初戀,短短1小時的時間就吸引了上萬人搶看,當中更有粉絲聽到泣不成聲。

▲江美琪辦線上音樂會。(圖/索尼音樂提供)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活動開始前,江美琪在臉書和粉絲們玩「交換日記」,選出幾位粉絲到場聆賞,其中有位歌迷現場點了《雙手的溫柔》送給已故的姊妹,沒想到前奏一下粉絲就泣不成聲。這對好姊妹將《雙手的溫柔》視為定情曲,未料好友竟然在採買出國用品的途中,被飛車撞擊當場死亡。江美琪在直播中,紅著眼眶安慰她:「老天爺會出課題給我們,很多過程會讓我們變得更堅強,當妳聽到這歌時,代表她想要給妳溫暖。」

▲江美琪唱到粉絲紅了眼眶。(圖/索尼音樂提供)

此外,江美琪也演唱新歌《遇不到》、《沒有不可能》,首創用臉書直播錄製新歌,與上萬名粉絲一同見證新作品的誕生,並侃侃而談自己步入家庭的轉變,也坦言幾次感情波折導致她抱持不婚主義,後來遇到現任老公之後一切峰迴路轉,升格人妻、人母,2年內蓄積了人生最強大的幸福能量回歸歌壇,並以最偉大的母親身份祝全天下母親節快樂,並悠悠地說:「我的人生很精彩,或許我這樣人生經歷波折,但我懂得珍惜我身邊所擁有的一切。雖然回歸家庭,但依然能有家人的支持我繼續唱歌,我覺得自己很幸運。」

因此新歌《沒有不可能》送給同樣正在追求幸福的人,「過程很辛苦,但一切都會值得的!」哭點極低的她事先阻止媽媽到場,怕會哽咽影響演出,不料媽媽還是秘密來到現場,並在直播結束前突然現身,她看傻眼,笑罵工作人員:「你們心機很重耶!」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