自嘲每次做40分鐘「大又持久」 衰男卻有超難堪的秘密

網搜小組/綜合報導

男歡女愛是人之常情,如果性愛出了問題,那就必須要好好溝通。一名網友在《靠北性事》po文並表示,在他的認知裡,女生不是都在說要大、要持久的男孩嗎;他覺得自己的size還好,但是每次進入,都會引發「恐怖的事實」,而且後續還超難處理,讓人很困擾…

▲女孩性愛示意圖,與本文無關。(圖/翻攝日網)

網友在文中寫道,「女生不是都在說要大,要持久的男孩嗎?我真的只覺得我的SIZE算還好 (跟A片的差不多),但用過的女孩子,都會覺得小妹妹被撐大了,然後每次都要做到40分鐘左右 (不包含幫女孩的前戲),我才會有想出來的FU。」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網友感嘆,因為這個原因,導致每任女友都不太喜歡跟他做,「偏偏我的性慾又很強,不想要憋在心裡,到底該如何解決呢?」言談中滿是遺憾。

這篇文章一出,立刻引發網友熱議,有人說「這是炫耀文嗎」、「證明你不是愛愛的高手」、「老大很大?沒圖沒真相阿」;還有專業的網友表示:「誠心建議,做愛前別再打手槍了,很多人出不來,就是因為這個原因」!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