奶茶妹妹「曬女兒照」登熱搜! 1家3口手牽手超有愛

2017年05月15日 16:11

記者潘慧中/綜合報導

「奶茶妹妹」章澤天2015年和大19歲的千億CEO劉強東結婚,婚後仍經常在社群網站分享幸福生活。她在14日母親節當天,難得曬出女兒微微露出側臉的照片,雖然僅以背影入鏡,但夫妻倆緊牽著愛女小手的畫面,仍讓人備感幸福。

▲奶茶妹妹婚後育有一女。(圖/翻攝自奶茶妹妹IG、微博)

奶茶妹妹14日在Instagram發文,打卡地點顯示為義大利,顯然在母親節這天,是與家人一起到國外慶祝,貼文中僅簡短用英文寫下:「Happy Mother's Day」,但隔天仍立刻登上熱搜。

▲▼奶茶妹妹的「女兒照」登上微博熱搜第一。(圖/翻攝自奶茶妹妹IG、微博)

原因就在於奶茶妹妹難得曬出女兒的照片,只見她頭戴大草帽,身穿紅色上衣,搭配喇叭褲和紅色高跟鞋,與老公一起牽著寶貝女兒入鏡,雖然都是以背影亮相,但仍隱約看到女兒肉嘟嘟的側臉,溫馨畫面一曝光立刻引發網友討論。

▲▼奶茶妹妹一家三口最近到義大利旅行。(圖/翻攝自奶茶妹妹IG)

分享給朋友: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