謝和弦警告「這張照片絕不能外流」 混血妻半夜偷偷上傳!

記者潘慧中/綜合報導

藝人謝和弦的台荷混血妻子Keanna經常在社群網站分享夫妻生活,還不時出賣老公的各種糗事,15日凌晨無預警上傳一張老公的私密照,透露其實老公事前有提醒不能外流,不過「反正我明天剛好要回娘家」,最後還是偷偷上傳了。

▲謝和弦跟老婆之間的互動十分逗趣。(圖/翻攝自Keanna臉書、IG)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照片中,只見謝和弦身穿橘色上衣,頭上戴著印有黑色星星的同色系眼罩,微笑地閉上雙眼,伸出右手食指遮在嘴巴前面,難得露出害羞靦腆的面貌。

▲▼謝和弦老婆常在社群網站出賣老公。(圖/翻攝自Keanna臉書、IG)

Keanna透露拍下照片後,謝和弦曾警告她:「這張妳絕對不能外流喔!我會生氣喔~」當下聽到只淡淡回了:「喔」一個字,然後就在15日凌晨偷偷上傳,調皮寫下:「反正我明天剛好要回娘家」,看來絲毫沒有屈服於「惡勢力」之下。

▲Keanna半夜偷偷上傳謝和弦的私密照。(圖/翻攝自Keanna臉書)

另外,Keanna也在留言串向粉絲保證:「明天起床我會跟大家報平安的」,怎料10小時過去,卻遲遲沒有回報近況,讓許多搞笑詢問:「還平安嗎」、「娘家就一去不回了」、「完蛋了妳」,引來許多粉絲趕快按右鍵儲存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