豬哥亮夢裡怪她「都沒來看我」 連靜雯悼豬爸:我愛您

記者楊奇/綜合報導

藝人連靜雯曾和豬哥亮合作電影《大尾鱸鰻2》,聽聞對方驟逝消息,透露自己其實在上周曾夢過「豬爸」,「夢裡您對著我和可麗說:『恁今某意思攏某來看我(台語,意指妳們很沒意思,都沒有來看我)』然後帥帥的轉身走掉。」最終沒能見到豬爸最後一面,讓她相當遺憾。

▲▼連靜雯在臉書上悼念豬哥亮。(圖/翻攝自連靜雯臉書)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連靜雯在臉書上PO出和豬哥亮的合照,回想最後一次見到對方的情景,「還記得,那天抱著您消瘦的身軀;還記得,二月中您還說要提拔我」,甚至在上周曾夢見豬哥亮,夢裡的豬哥亮和平時錄影一樣,頂著招牌馬桶蓋髮型,和一身體面的裝扮對著她和苗可麗說:「恁今某意思,攏某來看我。」說完就帥氣地轉身離開。

▲連靜雯曾和豬哥亮合作電影《大尾鱸鰻2》。(圖/翻攝自《大尾鱸鰻》臉書)

可惜連靜雯還是沒能見到豬哥亮最後一面,她在臉書上悼念對方,「謝謝您對我的提拔和照顧,最喜歡逗你開心了。很遺憾不能去探望您,謝謝您還來跟我道別,知道您走的安祥,知道您不再受病痛的折磨,安心了。祝福豬爸爸到天上,繼續當您永遠的天王,謝謝您的教導、您敬業的精神。豬爸爸,一路好走,我愛您❤」。

【連靜雯臉書全文】

還記得 那天抱著您消瘦的身軀
還記得 二月中您還說要提拔我
還記得 上禮拜夢見您
夢裡您對著我和可麗說
恁今某意思攏某來看我
然後帥帥的轉身走掉
夢裡的您就像平常錄影一樣
招牌的馬桶蓋和一身趴哩趴哩的裝扮
謝謝您對我的提拔和照顧
最喜歡逗你開心了
很遺憾不能去探望您
謝謝您還來跟我道別
知道您走的安祥
知道您不再受病痛的折磨
安心了
祝福豬爸爸到天上
繼續當您永遠的天王
謝謝您的教導您敬業的精神
豬爸爸 一路好走
我愛您❤️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