男大生罹怪病一睡半個月!性慾高漲熊抱護士...還當眾手淫

▲一名男大生因罹患「克萊列文症候群」,發病一睡就是半個月,期間還性慾高漲無意識當眾手淫。(示意圖/記者黃克翔攝)

生活中心/綜合報導

童話故事中有睡美人,現實竟有「睡公子」?高雄一名男大生因罹患「克萊列文症候群」(Kleine–Levin syndrome),發病時一睡就是半個月,原本個性溫順的他,發病期間竟變得性慾高漲,會當父母面手淫、熊抱護士,叫也叫不醒,病症持續3年,讓這名男大生錯過學校期中考,盼醫生能開診斷證明,讓他回學校補考。

據《蘋果日報》報導,台灣睡眠醫學學會理事長、高醫附設醫院神經內科主治醫師徐崇堯表示,此名男大生高二時確診為「克萊列文症候群」,每次發病一睡就是半個月,期間不上學也不洗澡,偶爾起身吃飯、上廁所,且變得性慾高漲會當眾自慰,住院期間甚至熊抱護士,日前男大生又發病,醒來已是2星期後,還因此錯過學校期中考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徐崇堯指出,男大生發病期,出現性慾高張、暴力等異常反應,像是曾在父母前公開自慰,或在醫院裡熊抱護士,甚至還有欲毆打父母的暴力舉動,個性丕變,父母甚至以為他中邪,但約半年,男大生又陷昏睡,才被帶往就醫,收治住院檢查。

「克萊列文症候群」是一種病因不明的睡眠障礙,發生機率約百萬分之2,患者多在第一次發病前感冒,並出現周期性嗜睡,1年約1至2次,一睡就是約半個月至1個月,而該疾病好發於青少年,部分男性患者會性慾高漲公開手淫,但都是在無意識下進行,因此在法律上不能被判定是性騷擾。

徐崇堯解釋,但患者隨年齡增長,發病頻率與週期也會縮短,大多在25歲至30歲間就會不藥而癒,而發病期間只能依症狀治療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

讀者迴響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