謝金晶從印尼奔回! 豬哥亮驟逝「趕不及見最後一面」

記者關韶文、楊奇/綜合報導

主持天王豬哥亮病逝於台大醫院,因為大腸癌末期,從3月28日起傳出病重,之後病情一度好轉,卻在5月4日再度惡化,癌細胞轉至肝臟,15日確定癌逝。女兒謝金晶日前前往印尼演出時,獨自在廟宇為爸爸祈福,沒想到豬哥亮驟逝,她預計今天(15日)趕飛回台灣,卻無緣見到父親最後一面。

►【豬哥亮病逝!70年傳奇人生畫句點】相關新聞請點此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▲謝金晶在印尼演出前,特地前往當地廟宇為爸爸祈福。(圖/翻攝自臉書)

歌手謝金晶12、13日前往印尼鎮海宮演出,演出前特別到廟宇祈求表演順利。當天舞台上,謝金晶也特別選唱了《思念你的心》,這首歌是多年前謝金晶收錄在專輯的歌曲,她唱出了對爸爸身體的期望,她也提到:「希望未來可以帶爸爸來這裡同台演唱。」不料,父親驟逝,她來不及回來見爸爸最後一面。所屬的豪記唱片表示,原本預計今天(15日)回台灣,謝金晶本人則是還未連絡上。

▲謝金晶一直守在爸爸身邊,不料到印尼演出時,豬哥亮驟逝。(圖/資料照/記者張一中、林世文攝)

事實上,女兒謝金晶3月初才透露,過完年曾經陪豬哥亮做化療,當時狀況良好,「他很努力保養自己的身體,醫生都開很多保肝、B群給他吃。化療很多次都沒又副作用,也沒有變瘦、掉髮,心情也都不錯。」謝金燕也因為擔心父親,終於前往醫院探望、化解多年來的恩怨,近期更是一直守在病房內,緊緊握著對方的手陪伴。

▲豬哥亮15日驟逝。(圖/資料照/記者季相儒攝/記者黃克翔攝)

豬哥亮原先病情一度好轉,不料4日傳出惡化,癌細胞轉到肝,導致肝功能衰退傳出只剩20%,病情告急,無奈最終仍不敵病魔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