ETtoday寵物雲

海鷗月台爭奪「老鼠大餐」  贏家一口咬...呃!險噎死

▲海鷗在月台吞食老鼠屍體。(圖/翻攝自鏡報)

網搜小組/綜合報導

日前有網友拍到海鷗嘴裡叼著一副假牙,意外在社群網站爆紅。近日有英國網友親見一群海鷗在車站月台上,為了「老鼠屍體」你爭我奪,贏家不但上演「吞鼠秀」,還險些噎死自己,畫面讓網友直呼驚人。

據英國《鏡報》報導,通勤民眾尼克(Nic Hitchens)表示,日前在月台等車時,看見月台上有一隻老鼠屍體,一群海鷗在旁爭先恐後爭奪著,贏的那隻海鷗,本以為能獨享整隻鼠肉大餐,一口咬下卻發現…老鼠太大隻了!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照片中可見,飢餓的海鷗張大嘴,本想一口將整隻老鼠吞下肚,沒想到老鼠龐大的體型無法如牠所願,鼠肉卡在嘴邊進退不得,「牠險些因為貪婪和拼命噎死自己」,尼克表示。

尼克也指出,最後海鷗並沒有吃下這隻老鼠屍體,因為火車剛好進站,牠只好放棄這頓大餐。網友們看到照片後直呼「有點噁心」、「好恐怖喔」、「為什麼我們不吃海鷗啊?」、「畫面讓人難忘」、「有點可怕」、「老鼠真的死了嗎?」

關鍵字: 海鷗老鼠英國月台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熱門寵物影片

更多

追蹤寵物雲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