韓妞都在曬的「漸層潤唇膏」美炸!單支170元超便宜

▲韓妞都在曬這款潤唇膏。(圖/翻攝自cjstkfkd98 IG、makeonmyeyes IG)

記者李薇/綜合報導

現在化妝品不但要好用,還要「拼顏質」,包裝美也是關鍵;南韓自然保養品品牌「韓律」,最近就推出一款超美的「漸層護唇膏」,不僅淡粉紅、粉綠與米色的漸層超美,草本成分用起來也很療癒。

這款漸層護唇膏總共推出5款,包括:米黃色漸層的洋甘菊、淺綠色漸層的艾草、粉紅色漸層的大米、墨紫色漸層的黑豆、紅色漸層的紫草,內含的天然草本成分,在潤唇的同時,還能達到滋養的效果。

▲超美的5種顏色漸層。(圖/翻攝自isanghessi IG、nanast1004 IG)

這5款潤唇膏不但包裝、成分添加都不同,呈現出來的妝效也完全不一樣,洋甘菊的是啞光感、艾草會有水潤光澤效果,大米、黑豆與紫草,則是分別呈現出珊瑚、粉紅與正紅的色調。單支售價6300韓元(約170元台幣),超級划算。

▲每款的妝效也有所不同。(圖/翻攝自sjkami7 IG、shine_ingg IG)

關鍵字:

韓律, 潤唇膏, 護唇膏, 唇膏, 保養,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