陳妍希第一個母親節「超有感」 老公陳曉浪漫晚餐慶祝

記者洪文/台北報導

藝人陳妍希2016年12月與老公陳曉生下寶貝兒子「小星星」,14日度過第一個母親節,全家人一起共進浪漫晚餐。首次以母親身份過節的她「超多感觸」,像變回一個小女孩一般,開始想念自己的母親,並向母親獻上深深的祝福。

▲陳妍希第一個母親節,老公陳曉甜蜜陪吃晚餐慶祝。(圖/翻攝自陳妍希臉書)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陳妍希透過經紀人向《ET星光雲》表示,「今天跟老公、小星星一起吃晚餐小小慶祝,這是我第一個母親節,讓我更想念自己的媽咪了!」她隨後在臉書曬出跟母親合照,甜蜜喊話:「不管長多大,我永遠是您的小女兒,母親節快樂!」

▲陳妍希在臉書曬出跟媽媽的甜蜜合照。(圖/翻攝自陳妍希臉書)

事實上,陳妍希目前定居北京照顧老公、兒子,也時常帶著小星星飛回台北探望自己的母親。她近日常在臉書曬自拍照,被網友發現她在產後不到半年就恢復的細長雪白「鉛筆腿」,連臉都比過去看起來還小了,令人佩服恢復身材的速度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