90歲奶奶母親節前夕離世 賀軍翔PO童年合照:永遠愛祢

▲賀軍翔90歲奶奶去世。(圖/翻攝自賀軍翔臉書)

記者傅家妤/綜合報導

藝人賀軍翔(小美)外表帥氣有型,2003年出道就以偶像劇《七年級生》打出知名度,深情的形象擄獲不少粉絲的心。14日適逢母親節,許多人都在社群網站上曬照獻上母親節祝福,不過他卻在母親節前夕痛失奶奶,讓他非常不捨,並在臉書上曬出與奶奶的合照告白,「很高興這輩子能當祢的孫子,奶奶,永遠愛祢!」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▲▼賀軍翔分享小時候與家人的合照。(圖/翻攝自賀軍翔臉書)

賀軍翔的奶奶7日上午安詳離世,他曬出多張自己與奶奶的合照,畫面中他戴著灰色毛帽,與奶奶一起自拍,兩人對著鏡頭露出淺淺微笑,畫面看起來非常溫馨。另外還有數張童年時,他與家人的大合照,也有奶奶抱著自己的珍貴時刻,他在發文中感謝奶奶的照顧,「謝謝奶奶的辛苦,才能有我們這些後代子孫,很高興這輩子能當祢的孫子,奶奶,永遠愛祢!」隨後還附上數個親吻以及感謝的貼圖,可見他與奶奶的感情非常好。

▲賀軍翔小時候與奶奶的合照。(圖/翻攝自賀軍翔臉書)

不少網友看了發文以後,紛紛留言替賀軍翔打氣,「有你這個孫子,是你奶奶的驕傲」、「祝奶奶一路好走,小美你也要保重哦!」事實上,賀軍翔近日主演的網路劇《寒武紀》即將開播,敬業的他在面對親人離世,依舊配合宣傳,讓粉絲看了非常心疼。

賀軍翔臉書全文:

親愛的奶奶,在5/7號上午離開了,90歲的奶奶走的很安詳,功德圓滿去了極樂世界,謝謝奶奶的辛苦,才能有我們這些後代子孫,很高興這輩子能當祢的孫子,奶奶,永遠愛祢

▲賀軍翔發文。(圖/翻攝自賀軍翔臉書)
 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