名嘴陳立宏近況曝光! 2度開腦「吞嚥困難」坐輪椅削瘦

記者劉宜庭/綜合報導

名嘴陳立宏現年52歲,2015年驚傳罹患腦癌第四期,曾2度開刀,為此暫停節目錄製、回家養病,之後便鮮少在螢光幕前出現。《新聞追追追》主持人張啟楷13日透露,自己親身前往探視陳立宏,並分享2人合照,並與對方一起比讚約定,「一方面老朋友多聚會、一方面努力復健期待有天重現江湖」。

▲名嘴陳立宏2015年驚傳罹患腦癌第四期,2度開刀後鮮少公開近況。(圖/資料照/JET)

張啟楷13日在臉書發文透露,自己親自前往探視陳立宏,「立宏氣色不錯,但最近吞嚥有些困難、不大說話,我說《新聞追追追》很多觀眾很希望再看到他,請他務必保重身體、多開口講話。」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在陳立宏點頭說好後,張啟楷也與對方一起比讚約定,「一方面老朋友多聚會、一方面努力復健期待有天重現江湖」。在2人合影中,陳立宏坐在輪椅上,身形略顯削瘦。

▲張啟楷前往探視陳立宏。(圖/翻攝自張啟楷臉書)

陳立宏2015年驚傳罹患腦癌第四期,消失在幕前好一陣子,經過化療、標靶治療後情況好轉。不料,他2016年3月底時,再度因腦組織潰爛2度動刀,導致右眼視力和右半身受影響,必須復健。

2016年8月,陳立宏曾拄拐杖現身,親自送于美人離開節目《新聞挖挖哇》,從此便鮮少公開現身。如今,在張啟楷前往探視後,意外曝光他的最新近況,削瘦模樣令粉絲心疼不已,引來眾人留言加油鼓勵、希望他能早日康復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