運動雲

影/母親節率富邦中止連敗 林哲瑄MVP獻給媽媽、老婆

 ▲林哲瑄與女兒。(圖/記者劉峻誠攝)

記者劉峻誠/新莊報導

富邦悍將林哲瑄在14日母親節替富邦打下關鍵2分,賽後獲選為單場MVP,他說:「在這重要的日子裡,要把MVP獻給辛苦的媽媽和老婆。」

林哲瑄昨日4支0,今日前兩打席也遭到三振,不過6局下他敲出生涯第200支安打,7局關鍵安打幫助富邦贏球,他說:「每個打席都會做調整,前兩打席遭三振也無所謂,最重要的是後面有調整好。」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今日富邦中止3連敗、對戰兄弟5連敗,林哲瑄說:「今天團隊都很棒,不管是投手或守備都有守起來,攻擊方面也算蠻串連的。」

7局下,富邦進攻,2出局二三壘有人時,兄弟投手江忠城決定故意四壞球保送胡金龍,林哲瑄敲出關鍵安打,率領富邦贏球,林哲瑄說:「直球來了就打,也沒多想什麼,就是喜歡的球就打。」

►接收更多精彩賽事,歡迎加入《ET好棒棒》粉絲團

關鍵字: 富邦悍將中職林哲瑄

分享給朋友:

熱門新聞

日漫畫成真!男大生「左右開投」都飆150公里火球 輾壓大谷翔平

大谷轟出超狂全壘打 道奇主帥:沒多少人打得出這種球

快訊/大谷連2戰開砲 敲本季全隊最遠一轟!道奇後來居上逆襲國民

「一粒」姊姊生日官宣男友是樂天大物捕手宋嘉翔 IG秀相同照片

金塊MVP大哥揮拳揍球迷!NBA要查了 他曾涉家暴被逮捕

「粿醬一家」來了! 粿粿27日重回洲際球場應援 

讀者回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