Kid澳洲見前女友許維恩沒生氣 還燉好滷肉等他回家吃

記者黃子瑋/台北報導

Kid最近為新節目到澳洲出外景,豈料被製作單位設計,見到睽違5年不見的前女友小琪,讓他驚訝到狂罵髒話,開玩笑說:「差點沒把製作人從雪梨大橋丟下去。」女友許維恩則是大器表示沒關係,事實上,Kid當下錄完影馬上就打給女友報備,對方知道是製作單位安排的節目效果,所以完全不在意。

▲Kid跟前女友見面許維恩沒生氣,在家燉滷肉等他回來。(圖/取自Kid、許維恩粉絲團)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Kid 14日接受電訪透露,當時真的沒想到前女友會出現,「下午製作人跟我講的時候,我還說怎麼可能!」結果晚上大家要一起出去吃東西,門一打開,就知道完了。他看到小琪的第一句話是「你怎麼會來?」接著說:「請問一下你穿這麼露幹嘛?」管家公個性上身,隨後才意識到自己管這麼多幹嘛。

他說,其實跟前女友見面的心情是緊張、尷尬的,「一瞬間感覺小恩好像站在我後面。」他原以為許維恩可能會生氣,所以一錄完影馬上打電話跟她說,許了解狀況後,反倒跟他說沒關係,讓他感到窩心,「她這個部份非常成熟。」今新聞曝光後,Kid仍擔心許維恩心情受影響,稍早收工打電話問對方在幹嘛,結果許維恩正忙著燉滷肉給他吃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