林志穎3個萌兒全帶上街!1家5口牽手「都穿一樣」超有愛

記者李湘文/綜合報導

藝人林志穎育有3個兒子Kimi、Jenson、Kyson,為了慶祝14日母親節,帶著全家人一起外出。他和兒子特別穿了一樣的上衣,並同樣搭配牛仔褲,一行人手牽手、穿親子裝走在街上,既引人注目又溫馨!

▲林志穎有3個可愛的兒子。(圖/取自林志穎臉書)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林志穎14日發文分享:「手牽手全家人去過母親節,祝大家母親節快樂!」照片中,他一手牽著大兒子Kimi,Kimi也用另一手牽著弟弟,3人連在一起並肩往前走;一旁的陳若儀則是抱著雙胞胎之一,步履穩健的走在最前方。

▲林志穎1家5口上街,穿親子裝慶祝母親節。(圖/取自林志穎臉書)

令人注目的是,林志穎和3個兒子穿著一樣白色混藍的上衣,搭配牛仔褲,3個小孩更是同樣穿灰色球鞋,一看就知道是一家人。網友見了也笑說「小志,小小志,小小小志」、「好有愛」,祝福可愛的1家5口母親節快樂。

▲林志穎雙胞胎兒子十分可愛。(圖/取自林志穎臉書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