楊宗憲慰問謝金燕:辛苦了!暖心喊話豬哥亮「我們很愛你」

記者盧薇淩/台北報導

楊宗憲14日站台鄭進一演唱會,提到交情深厚的豬哥亮,他表示現在豬哥亮家屬都謝絕探病,只能送花及透過豬哥亮兒子謝順福問候,「我真的是想跟豬爸說『加油』,大家都很喜歡你,你是台灣永遠的大尾鱸鰻,我們真的很愛你,希望你能康復,加油。」雖然不知道病房號碼,無法前往探望,但楊宗憲也表示,有向謝金燕說「辛苦了」,也為父女倆破冰感到欣慰。

▲楊宗憲向謝金燕說辛苦。(圖/記者張一中攝、翻攝臉書)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楊宗憲與謝順福是好友,這次出豬哥亮生病住院,因為謝絕探病,只能透過謝順福表示關心,「大家都以為我知道(病況),其實真的沒有人知道。」他也是透過新聞了解病況,更向豬哥亮喊話:「豬爸加油,大家都很喜歡你,你是台灣永遠的大尾鱸鰻,我們真的很愛你,希望你能康復,加油。」

▲楊宗憲站台鄭進一。(圖/記者張一中攝)

謝金燕和豬哥亮破冰,楊宗憲對此也表示肯定,「雖然她過去那麼長一段時間跟爸爸風風雨雨,但她再怎麼樣,面對父親的危機,還是願意回來,我也只能跟她說,辛苦了!」先前經歷爸爸過世,他更懂作為兒女的擔心之情,「我覺得他意志力很強,不然不可能忍受那麼大的痛苦,還拍了那麼多戲、主持節目,沒意志力是做不到的。」

▲楊宗憲透過謝順福關心豬哥亮。(圖/東森新聞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