像「沙丁魚罐頭」的日本電車到底有多擠?示意圖讓人秒懂

▲日本網友拿麵包出來比喻電車上的擁擠程度。(圖/翻攝自hikikomorigati推特,下同)

網搜小組/綜合報導

許多日本人習慣搭大眾捷運系統,當地人戲稱電車內人擠人猶如「沙丁魚罐頭」一樣,更別說上下班人潮時間,通勤者根本擠不上車。一名日本網友13日在推特上貼出一張「電車示意圖」,一秒就讓網友弄懂電車人潮的擁擠程度。

日本推友「サバ缶@低浮上許せ」(hikikomorigati)貼出照片,原本是蓬鬆、結構較鬆散的麵包,但上了電車,經過人潮擠壓後,猶如變成一片壓扁的麵包,讓許多網友紛紛表示認同,瘋狂轉載,直呼「真的必須習慣被壓扁的心情」、「通勤時的電車真的好可怕」等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也有網友拿壓扁的御飯糰出來分享,甚至合成手機廣告或女性用品主打的「超輕薄」,稱電車上的擁擠程度真的是「太誇張」,引起網路上熱烈討論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