一臉愛玩樣? 不想被女生當「玩咖」...這4件事必做!


▲有些天生「愛玩臉」的男人,常被女生認為是玩咖?(圖/達志/示意圖)


國際中心/綜合報導

隨著現代男女對愛情的觀念越來越開放,兩性關係中「玩咖」也越來越多,有的人可以接受,認為床上各取所需,不暈船就好!但是有些人天生一副愛玩臉,或是過去曾有一些「不良紀錄」,真的想要發展一段穩定的關係時,該怎麼辦?國外網站《Elite Daily》就分4享大建議,想改邪歸正的男人們一定要抄下來!

1.騎士精神不死
有些女生已經被寵到有公主病,被捧在手掌心中,你的一舉一動她可能會假裝不在意,倘若你不願打開她心裡的那扇門,那她永遠感受不到你的關愛。所以一些能夠展現貼心與紳士風度的小動作絕對不可少,偶爾的噓寒問暖與關心都能讓女生覺得你和別人不一樣。

2.只專注於她一人
男人很容易因為生活玩樂而忘了她,女生喜歡有人聽她說話、期待你們能將目光與心意專注於她身上,尤其是對於總忙著打電動或是看球賽的你而言,好好陪她說說話,不一定要交往,能從普通朋友先做起,生活的陪伴能牽起一段更健康的關係,還能提升個人魅力。

▼多陪女生說說話,或許能改變你愛玩的形象。(圖/達志/示意圖)


3.別一心想著上床
不要像一些只用下半身思考的男人一樣,前幾次約會先忍住,為了有日後的往來,可以傳傳訊息告訴對方今天的約會多有趣!在一起後也別只剩下肉體交流,畢竟談戀愛不是一夜情的延長版,身心的交流才能讓感情長久啊!

4.真男人好過壞男孩
雖說「男人不壞,女人不愛!」但這僅止於人生中的某個階段而已,最終女人想選擇的始終是真男人!一肩扛起責任的自信與魅力,值得依靠而不是隨便對待女人;真男人表現出對你的在乎,想盡辦法讓你成為一生中最幸福的女人,而不會認為「談戀愛認真就輸了!」

★圖片為版權照片,由達志影像供《ETtoday東森新聞雲》專用,任何網站、報刊、電視台未經達志影像許可,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!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

讀者迴響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