直擊/狄鶯短裙D奶貼鄭進一 趴地扭臀辣跳《阿嫂》!

記者盧薇淩/台北報導

鄭進一14日舉行「台灣一歌 鄭進一 台北小巨蛋演唱會」,請來14組藝人嘉賓助陣,狄鶯出道近30年,儘管今年已54歲,依然仍保養得宜,她穿著一身爆乳亮片裝登台,大曬D奶、水蛇腰,現場唱跳鄭進一替她寫的《阿嫂》,還趴地扭臀熱舞,小巨蛋現場嗨翻。

▲鄭進一演唱會,狄鶯當嘉賓。(圖/記者張一中攝)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狄鶯穿著亮片裝登台,爆乳、短裙大跳《阿嫂》,讓鄭進一演唱會瞬間嗨了起來,演唱會工作人員拜拜祈福,鄭進一背後環抱她,狄鶯也貼著他,老友展現好感情。鄭進一演唱會也找來王識賢、林國慶、張魁、張峰奇擔任嘉賓,他與張魁妙語如珠互虧,還對著5歲女兒鄭羽潼演唱《有妳置身邊》,幼女則跳EXID《up & down》,模樣可愛。

▲鄭進一、狄鶯與張魁合照。(圖/記者張一中攝)

他寫過多首經典歌曲,演唱會上演唱寫給江蕙的《家後》,唱完後他問:「我唱的比較好聽,還是阿蕙?」台下歌迷稱讚他唱的比較好聽,鄭進一說:「你們不能這樣說,阿蕙唱的卡好聽啦。」鄭進一演唱《尪旭》,唱到《阿爸》時更忍不住淚灑舞台,「我寫過很多歌,有家後,有尪婿,但我這輩子最愛的是爸爸。」

▲▼狄鶯火辣曬雙峰。(圖/記者張一中攝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