ETtoday寵物雲

陪朕玩躲貓貓!嘴邊肉卡住 主子萌Q歪頭:被發現了?

▲朕被發現了嗎?(圖/翻攝自mirukunmom IG,下同)

寵物小組/綜合報導

朕已經躲好了,奴才快來抓呀~日本一隻超萌的貓咪ミル(Miru)年齡約5個月大,在網路上擁有3萬多名粉絲追蹤,每次更新近況都會引起小小暴動。日前牠藏在冰箱門邊的細縫偷看,橫向發展的嘴邊肉卻卡住,擠出飽滿的雙下巴,歪頭偷看「被發現了嗎?」,可愛模樣融化許多人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▲下巴消失了~~

Instagram帳號「mirukunmom」經常分享貓咪的生活點滴,先前也曾分享牠聞了芬達汽水的後倒退三步,瞇著眼睛表情疑惑的影片,一度舉起手來想給這「味道特殊」的傢伙一掌貓拳,Miru無線延伸的眼線和常常做出天然呆的舉動,深受許多網友喜愛。

▲小時候還是瓜子臉,現在已經變包子臉XD

Miru平常最喜歡躲在冰箱的縫縫觀察四周,隨著年紀增長,從來去自如的身形,到現在Miru胖嘟嘟的包子臉,已經快要躲不進狹窄的縫縫,有時候還會擠出Q嫩的雙下巴,讓網友紛紛笑說,「橘貓基因開始顯現了啦」、「看起來有點擠捏...」、「好想偷捏兩把嘴邊肉><」。

▼Miru洗洗嘴邊肉。
 

 

ミル(@mirukunmom)分享的貼文 張貼

關鍵字: 躲貓貓嘴邊肉歪頭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熱門寵物影片

更多

追蹤寵物雲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