運動雲

華南盃少棒/北市投捕搭檔有默契 背靠背開轟扣倒嘉縣

▲北市投捕搭檔張元愷、「背靠背」開轟。(圖/記者楊舒帆攝)

記者楊舒帆/台南報導

華南金控盃少棒賽,台北市14日使出「槍林彈雨」全場12支安打,包括先發投捕搭檔張元愷、黃丞翊演出「背靠背」全壘打,提前在5局就以10比3「扣倒」嘉義縣。

更多《華南金控盃少棒賽》精采賽事報導請點這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台北市2局上利用1保送、2安打加上高飛犧牲打先拿下2分,3局上張元愷率先開砲,接著黃丞翊也轟出陽春彈,再添2分。北市這兩轟宛如點燃引信,4局上又是一輪猛攻帶回4分,5局上靠著李斯特、張元愷連續安打各帶1打點,也將比數拉開至7分差。

張元愷演出3安打猛打賞,貢獻2分打點,先發1.1局無失分,總教練章子健表示,「他投打都很出色,這幾個中心打者,都是我們攻擊的重心,有掌握擊球點順勢就帶出去。」

北市投手戰力平均,此戰輪番上陣,4任投手張元愷、胡育承,李斯特及羅智隆分擔投球工作,主力歐陽可金也將在之後的比賽中登板。

張元愷與黃丞翊是福林的投捕搭檔,兩人有默契地搭配,賽後互誇對方表現好,黃丞翊說,「他投得不錯,教練要的位置都有投到位。」章子建也說,「兩人個子雖然不高,但打擊爆發力不錯。」

►接收更多精彩賽事,歡迎加入《ETtoday運動雲》粉絲團

►接收更多精彩賽事,歡迎加入《ETtoday好棒棒》粉絲團

分享給朋友:

熱門新聞

昨轟閃電般全壘打! 大谷翔平:人生中頂尖ㄧ轟

專職打擊的大谷翔平有多恐怖? 穩坐聯盟打擊王+多項數據再創巔峰

大谷翔平被盜5億小意思! 日媒曝今年業外收入超過21億

體大教授沒避嫌兼任禁藥檢測組長遭檢舉 奧運國手參賽權恐受影響

詹皇昔制霸東區今嚐苦果 拋開10連敗給金塊:每場都是獨立挑戰

是時候了!NCAA「小鯊魚」周志豪確定投入NBA選秀

讀者回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