被抓姦把人夫掄牆、搶手機 猛男海巡官:學姐MC沾褲才去摩鐵

▲陳沛彤和學姐傳不倫戀。

社會中心/屏東報導

海巡署屏東機動查緝隊上尉陳沛彤,涉嫌和一名32歲的已婚黃姓學姐有不倫戀,張姓丈夫到摩鐵堵人,他仗著身高超過180公分、體閣魁武,將對方丈夫壓在牆壁上,甚至要搶走手機,發現已經報警才匆忙離去,事後辯稱2人逛超市時,黃因生理期褲子沾上血,才到摩鐵清洗,但被搜到衛生紙等證物,張堅持提告妨害家庭與強制罪。

28歲的陳沛彤被同袍稱為「猛男軍官」,曾在破案記者會上侃侃而談,形象良好,如今卻傳出他去年1月和黃姓學姐傳出不倫,遭到張姓丈夫抓姦,他一臉惡狠狠不只搶走手機,還將身材瘦弱的張姓丈夫架頸撞牆,張男友人幫忙錄影,「過程都有拍攝喔,你現在要跑喔!你睡人家老婆喔!」發現已經報警,才匆忙下樓離開。

而當時黃姓學姐就呆站一旁,瞬間定住不動石化一樣,邊滑手機一付事不關己的模樣,原來她和陳沛彤是高中學姐學弟,結婚後2人又在咖啡廳巧遇,被吸引後經常在晚上以追韓劇為由,卻不斷和陳聊LINE到半夜。但陳沛彤後來辯稱,「當天2人一起逛超市,黃女生理期來,褲子沾到血,才會去開房間清理,待了近1小時。」

不過張姓丈夫仍在摩鐵房間找到衛生紙,也買下床單、棉被,要控告陳沛彤妨害家庭、強制、傷害等罪,而陳則在自己車底,找到一顆追蹤器,因此要反控妨害秘密,婚外情躍上媒體版面,卻因為上尉查緝官的身分,多少已經影響了海巡署的形象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