直擊/鄭進一攻蛋喉嚨卡卡 張魁當眾砲:幾十年沒進步!

記者盧薇淩/台北報導

鄭進一14日舉行「台灣一歌 鄭進一 台北小巨蛋演唱會」,他出場演唱《夢寐以求》及《胭脂馬拄著關老爺》,不過今年63歲的他,嗓音似乎有點吃力,飆高音時更有氣無力,令人聽了替他捏把冷汗,就連嘉賓張魁都忍不住虧他:「幾十年下來,你的歌唱仍然沒有進步。」還說「我這弟弟開演唱會真是瞎了眼了!」

▲張魁擔任鄭進一演唱會嘉賓。(圖/記者張一中攝)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鄭進一在演唱會上找來王識賢、張魁、張峰奇、狄鶯及葉啟田等14組嘉賓助陣,張魁演唱《小丑》,接著虧他說:「幾十年下來你的歌唱仍然沒有進步,大哥不是沒進步就是也沒退步,我這個弟弟開演唱會真是瞎了眼了。」鄭進一則說要在大家面前扳回一城,接著兩人互尬《不老的爸爸》,張魁兒子張峰奇演唱《貓》,王識賢唱完《思念》就下台,沒說半句話。

▲張魁虧鄭進一唱功都沒進步。(圖/記者張一中攝)

演唱會上,鄭進一對著女兒鄭羽潼演唱《有妳置身邊》,他問女兒:「我是誰?我叫什麼名字?」她童言童語回答:「爸爸,鄭進一。」兩人在台上親吻,鄭羽潼還表演EXID《up & down》,搖臀跳舞的樣子萌翻,鄭進一則坐在旁邊看她表演,結束後說:「沒意外的話,十幾年後她會是個巨星,但我看不到了。」

▲▼鄭進一女兒跳韓團歌曲。(圖/記者張一中攝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