ETtoday寵物雲

逃獄慣犯?胖兔3秒脫困之術 軟Q身體溜出洞洞超療癒

 ▲小兔兔:這網子根本不算什麼。(圖/翻攝自推特:のあ.。o♡(coco),下同。‏)

寵物小組/綜合報導

寵物不喜歡被關在籠子裡,常常使出各種方法逃獄去。日本推特網友「のあ.。o♡」目擊自家寵物兔逃出網欄的瞬間,那肥美的Q彈身材遛出洞洞的模樣,療癒了許多人!小短片在網路上流傳開來。

影片中,小兔兔先是乖乖地待在籠內,似乎擬定好「逃獄路徑」後,跳到白色網欄前,選定一格最低的小洞,接著便把頭硬鑽出網子外,身子在微微扭轉一下,整隻兔子就順利逃出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飼主將短片分享至推特,寫下「逃脫的瞬間」,吸引近6萬人轉發、8萬多人按讚,網友直呼「被萌到」,在下面留言著「看起來熟能生巧耶」、「太可愛了!那柔軟的身體」、「兔子也是液體做的嗎」、「莫名重複一直看」。

▲主人事後在網子低處加裝板子,讓小兔兔不能再輕易逃脫。▼影片。

關鍵字: 兔子網子逃獄日本脫困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熱門寵物影片

更多

追蹤寵物雲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