公廁天花板「超逼人」設計 網友笑翻:不用敲門了!

▲神奇的鏡面設計廁所,讓網友百思不得其解。(圖/翻攝自爆料公社粉絲團)

網搜小組/綜合報導

許多設計師常有創意點子,總是讓人感到驚豔,而鏡面元素更是在裝潢愛用的小技巧,可以讓狹小空間瞬間放大,但是若用錯地方,就會很尷尬。近日網路上便流傳了一張國外公用廁所的照片,許多網友看完後傻眼,更笑到「美丁美當」。

一位網友分享了一張國外公廁的照片,照片中可以看見,廁所的天花板上有著整面的鏡子,而且擦得一塵不染,只要一抬頭,公廁內外的景像全部一覽無遺,不用開門也知道有沒有人在使用,讓他直呼「這鏡子.........是想逼死誰阿」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文章被轉發至「爆料公社」粉絲團後,許多網友紛紛留言討論,「免費觀景」、「哈哈 根本直播阿」、「看來終於連上廁所都要撐傘了」、「以後上廁所都要抬頭看看有沒有『入鏡』了」、「天才設計師」、「看上面就知道有沒有人用,都不用敲門」、「這是藝術,你們不懂啦」、「太幽默了吧!誰設計的」、「憋死我都不上」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