還記得ASOS嗎? 大小S出道照曝光…25年俏臉全沒變!

記者李湘文/綜合報導

藝人小S曾跟姊姊大S組成團體「ASOS」,13日翻出多年前剛出道的照片,勾起許多資深粉絲的回憶!她如今回頭再看這張照片,跟大S、製作人柴智屏模仿當年拍照動作,今昔對比之下,除了造型變換,長相竟沒什麼變化,凍齡程度令人驚嘆。

▲大小S如今在演藝圈各有一片天。(圖/記者李毓康攝/取自小S臉書)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小S在13日曬出ASOS青澀舊照,當時她親密緊勾柴智屏的脖子,3人一起對鏡頭伸出手掌,笑容燦爛,顯得特別青春洋溢。事隔多年,她跟大S為柴智屏提前慶祝生日,也特地重演當初拍照姿勢,並不忘自薦:「最支持吃吃的愛的流星花園製作人和女主角,我願接下第二集~」

▲大小S剛出道時跟現在的對比。(圖/取自小S微博)

看到這張舊照,柴智屏也回憶起來,「當時熙媛熙娣剛出道,我們被媒體說像姐妹,在攝影棚工作時,隨意拍了這些照片!」她感慨時間過得好快,一眨眼就已經25年,但3人到現在還是很要好。柴智屏也透露,大小S為她許下的生日願望就是「趕快找到F4」,顯見大家對於新版《流星花園》進度都很關心。

柴智屏在2001年打造《流星花園》,一手捧紅「F4」言承旭、周渝民、吳建豪、朱孝天,也讓這部偶像劇成為亞洲經典。16年過去,她證實將重拍這部戲,創造一個新的《流星花園》,預計下半年開拍,目前正在甄選角色,是否能再創造一組火紅的F4和杉菜,也是所有戲迷期待的焦點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