惡老闆拘禁員工…菸頭燙全身「凌虐瞎左眼」 還要60萬贖金

▲警方破獲工廠組織犯罪。(圖/東森新聞)

社會中心/綜合報導

彰化地區經營粉圓工廠的黃姓男子誣陷22歲陳姓員工偷竊,用手銬將被害人拘禁在工廠內,甚至要其他小弟以菸頭、熱水燙身體,還用水管、木棍抽打,凌虐長達半年,害員工左眼失明,更恐嚇家屬贖金60萬元才會釋放。警方11日將黃男等6嫌犯拘提到案,移送後聲押獲准。

陳姓員工是身心障礙人士,半年前他遭黃嫌誣陷偷竊,被拘禁在工廠內凌遲,身上都是菸頭燙傷、水管抽打、木棍鞭打的疤痕。員工母親至工廠找人,黃嫌竟威脅要準備60萬元才肯放人。台中市五分局偵查隊副隊長謝志遠表示:「黃嫌懷疑這個員工盜取財務,還有破壞工具,所以就用菸頭菸蒂燙傷被害人身體。」

黃姓男子的惡劣行徑不只如此,他還組了犯罪集團,同時起出改造槍枝、子彈,購買「山老鼠」盜採的林木、市價超過百萬元的紅檜、扁柏,製作物品販售獲取暴利,以及違法獵捕保育類動物如食蛇龜、白鼻心等,犯行重大。

警方經過長期的蒐證,終於瓦解這個暴力集團,除了涉及持槍恐嚇、暴力案件,全案也依組織犯罪、槍砲、傷害、違反森林法、野生動物保育法等移送,黃嫌因惡行重大,聲請羈押獲准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