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皮卡丘飛奔討抱抱! 李宇春張手接住…寵溺摸頭萌爆

記者李湘文/綜合報導

大陸歌手李宇春有著中性外型,總是給人酷帥沉穩的印象,但對於粉絲其實非常溫柔。她13日下午現身機場,看見一個穿著皮卡丘裝的小歌迷跑過來,不只大方張開雙手給予擁抱,還寵溺地摸了摸頭,最後揮揮手跟小朋友道別,整個過程超有愛,讓其他粉絲看了都融化啦!

▲李宇春向來給人酷帥印象。(圖/取自李宇春瘋狂工作室微博)

李宇春13日到北京機場搭機,在大批粉絲護送之下到達安全檢查門。這時,一個穿著皮卡丘裝的小孩突然靠近,小跑步時尾巴不斷左右搖晃,不只融化在場所有粉絲,連李宇春也特別停下腳步,轉身朝這個小朋友走過去。她先是蹲下來張開雙手,把小孩子緊緊地摟入懷裡,抱完還溫柔摸摸頭,並貼心幫忙解開太緊的扣子,最後笑咪咪目送孩子再次跑開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▲▼李宇春給小皮卡丘一個抱抱。(圖/CFP)

不過,小孩跑回媽媽的身邊之後,並沒有馬上就離開現場,沒多久又用小奶音大喊「春姐姐拜拜」,只見李宇春立刻回頭,把手高高地舉起來揮動道別,踏入安檢查門之後又揮手一次,最後才終於進入內部搭機。

▲李宇春怕小皮卡丘太熱,主動幫忙解開扣子。(圖/CFP)

影片曝光後,在網路上造成超熱烈討論,不少網友被李宇春和小皮卡丘的互動融化,大呼「春春姐姐人超好」、「去吧皮卡丘」、「姐姐我也想要抱抱」、「隔著螢幕都能感覺到可愛」、「我扮皮卡丘她會對我這樣嗎」、「下次李宇春來杭州的時候我要去租個兒童藝術團來接機」。

►想看李宇春抱小皮卡丘影片請點我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