運動雲

影/伸卡球狀況好不丟分 伍鐸角逐勝投王:隨緣啦

 ▲伍鐸。(圖/記者季相儒攝)

記者劉峻誠/新莊報導

中信兄弟投手伍鐸13日對上富邦悍將,主投8局只掉1分非自責分,也拿下本季第6勝,和Lamigo桃猿史博威並列勝投排行榜首位,針對是否有信心角逐勝投王,伍鐸說:「隨緣啦,只要球隊能拿到總冠軍就好。」

伍鐸表示,今日伸卡球狀況非常好,所以試著把球壓低,讓對手打出去,靠隊友守備幫忙,因此今天才能投到8局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此戰8局伍鐸被敲兩支安打,讓富邦攻佔一三壘,但他不認為該局是自己體力下滑造成的影響,他說:「即使被敲安打也只是內野安打,不會感到疲累」教練也在8局時喊暫停,上去提醒他對手的打擊習性,當下他試著將球壓低,讓對手打成滾地球,順利製造雙殺。

8局時總教練史耐德喊暫停,上投手丘提醒伍鐸,伍鐸認為自己狀況好,且有信心解決危機,史耐德說:「伍鐸是很好的投手,但之前投到8局都會有狀況,希望讓他繼續投下去,用好的記憶覆蓋之前的狀況,未來能夠持續下去。」

去年伍鐸先發14場,只有1場投到8局,平均每場投6.1局,今年先發8場,有兩場投到8局,已經投了56局,平均每場先發7局,針對今年轉變,伍鐸認為今年用球數相當省,因為不像去年一樣追求三振,今年會想靠隊友守備幫忙。伍鐸說:「大家守備都很棒。」

►接收更多精彩賽事,歡迎加入《ET好棒棒》粉絲團

關鍵字: 中信兄弟中職伍鐸

分享給朋友:

熱門新聞

昨轟閃電般全壘打! 大谷翔平:人生中頂尖ㄧ轟

專職打擊的大谷翔平有多恐怖? 穩坐聯盟打擊王+多項數據再創巔峰

大谷翔平被盜5億小意思! 日媒曝今年業外收入超過21億

詹皇昔制霸東區今嚐苦果 拋開10連敗給金塊:每場都是獨立挑戰

詹皇之子今年保證中選? 美媒:有多枚次輪籤+強隊願嘗試

是時候了!NCAA「小鯊魚」周志豪確定投入NBA選秀

讀者回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