直擊/李千娜「逆天長腿」白紗遮不住 激美S曲線曝光!

記者關韶文/台北報導

「戲劇小天后」李千娜出道10年,13日晚間舉辦首場個人演唱會,李千娜宛如女神般穿著一襲白色戰袍登場,長腿若隱若現。李千娜一開場就演唱歌曲《愛到站了》,全場舉起雙手閃耀著螢光燈,畫面好不浪漫。

李千娜的10年演唱會,上千名觀眾塞滿Legacy,不少演藝好友也前來捧場,像是王彩樺、黃鐙輝、周定緯、張雁名、蔡昌憲等人全都到場,可見李千娜的好人緣。演唱會的安排非常用心,透過戲劇畫面貫穿歌曲,彷彿一部部偶像劇在歌迷眼前上演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▲李千娜舉辦出道10年首場演唱會。(圖/環球提供)

李千娜一開始演唱《愛到站了》,搭配著的《熱海戀歌》畫面,帶領觀眾回到那段追劇時光;接著,李千娜演唱《甜美的繩索》、《尾班車》,同時也挑戰整場不用提詞機,讓她壓力頗大。

甜美開唱後,李千娜和全場打招呼:「你們繼續叫,我就會哭了!從星光到現在已經10年了,來到現場的人可能是看我演戲、唱歌,但今天晚上李千娜的第一次,我們都在一起。」此外,李千娜13日晚間也將首唱《通靈少女》中的超夯神曲《不曾回來過》,屆時將上演「Alice開唱」的經典畫面,令人期待。

▲李千娜穿著亮麗白紗登場。(圖/環球提供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