金莎剪綵一半 手抖緊抓紅緞帶…下秒往後倒癱軟在地

記者傅家妤/綜合報導

大陸女星金莎2002年演出《十八歲的天空》打開知名度,2005年推出專輯《空氣》,半年突破20萬銷量,其中《被風吹過的夏天》更是跟金曲歌王林俊傑一同演唱的,在音樂和戲劇圈上都有亮眼的表現。她13日在山東出席活動時,突然重心不穩,整個人癱軟在舞台上,嚇壞眾人。

▲金莎剪綵一半,癱軟在舞台上。(圖/翻攝金莎微博、秒拍)

金莎當時人在山東臨沂出席商演活動,她身穿一襲紅色連身長裙在台上演唱,還唱了經典曲目《被風吹過的夏天》,吸引不少當地民眾圍觀,將現場擠得水洩不通。沒想到她在剪綵時,只見她臉色蒼白,手緊緊抓住紅色緞帶,不斷地在顫抖,然後隨即癱軟在地,嚇壞眾人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▲金莎剪綵時,手緊緊抓住紅色的緞帶。(圖/翻攝秒拍)

這一幕也被現場民眾拍了下來,在網路上引起瘋傳,只見當時金莎身邊的人也紛紛將她扶起,而擺設的花柱也被弄倒,讓旁人看了嚇出一身冷汗。據大陸媒體《新浪娛樂》報導,金莎是因為天氣太過炎熱,加上在台上暴曬時間過久,導致中暑摔倒,服藥休息後,目前已無大礙。

事實上,金莎在2016年11月底才因胃痙攣,在家中廁所昏迷,被送往醫院急救,3月又傳出不慎摔下樓梯,造成輕微骨裂,先前在法國旅行時,還遇到了恐襲,甚至聽到了槍聲,讓她嚇得不輕,衰事不斷。

►觀看金莎暈倒影片請點我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