天然的彩色花牆!東京私房杜鵑花谷 讓你拍出精靈系美照

旅遊中心/綜合報導

春夏交會之際,也是自然變化最豐富的時刻,如果已經看遍東京都市風景,不妨來近郊欣賞杜鵑花吧!位於東京青梅市的「塩船觀音寺」,每到5月時,整座寺院就會被大片彩色杜鵑花海包圍,成為最天然的自然花牆,可是東京新百景之一!

▲東京近郊的「塩船觀音寺」,擁有宛如童話般的杜鵑花谷。(圖/取自塩船觀音寺臉書專頁)

▲東京近郊的「塩船觀音寺」,被超過2萬棵杜鵑花海環抱。(圖/取自塩船觀音寺臉書專頁)

▲從杜鵑花谷上方向下俯瞰,塩船觀音寺的風景美得讓人窒息。(圖/IG網友masaakinggg授權提供,請勿隨意翻攝)

塩船觀音寺已有1300年歷史,寺院位在山坡凹陷處,四周被綠色山坡環抱,這裡最受歡迎的風景,就是2萬棵色彩繽紛的杜鵑花沿著綠色山坡360度綻放,從寺院向上看,一球球杜鵑花像是飄在山坡間的彩色雲彩般,搭上寺院正殿懸掛的彩色布簾,讓這裡成為一座夢幻的花花世界,因此每到四月至五月間,就會有許多遊客蜂擁而至。

▲塩船觀音寺正殿被杜鵑花海包圍。(圖/IG網友y.m_1117授權提供,請勿隨意翻攝)

這裡的杜鵑花海種類繁多,包括100種稀有品種在內,塩船觀音寺周邊種植的杜鵑花就有3000種類,無論是手水舍、還是寺院的庭園間,每一處都被繁茂的杜鵑花海包圍,這裡的交通也很方便,只要搭乘JR青梅線,在河邊站下車,步行就能走進這處宛如童話般的夢幻景點,想要欣賞不一樣的東京視角,那就來一趟這座浪漫的杜鵑花谷吧!

塩船觀音寺
地址:東京都青梅市塩船194
交通方式:JR青梅線河辺駅下車,徒步約35分鐘
或西東京巴士‧都巴士塩船観音入口下車,徒歩10分
官網:http://www.shiofunekannonji.or.jp/index.html

分享給朋友:

推薦行程

讀者迴響

旅遊 熱門新聞

住飯店3天2夜「每人每晚675」送早餐

明年合約到期!漢來海港敦化店將熄燈

台北老爺Buffet餐廳4/26重新開幕

嘉義梅山「6處景點&美食」旅遊提案

城市版「花園咖啡館」在花博!

日本環球任天堂世界新園區延後開幕

住礁溪捷絲旅每人1125元起

漢來海港甜點季明天登場

台灣人氣手搖杯吃茶三千插旗北加州

郭董欽點「百年油飯」網稱台北最強

熱門行程

2024探旅新北定向越野 開啟城市探險之旅!

尋找驚喜與冒險,探索新北之美。穿越山水間,感受地方風情。立即報名,開啟精彩探險之旅!

享受桃園異國饗宴,感受在地風情,體驗特有文化

桃園異國慶典開跑!展現地方魅力、特色活動及美食一應俱全,讓您沈浸於傳統及歡樂之中

Facebook 上等你來找