ETtoday寵物雲

真的是獵鷹?小游隼雙眼水汪汪賣萌 還露肚子跟主人討摸

▲網友分享小游隼照片,不但擁有一雙無辜的大眼,還露出小肚子要主人摸摸。(圖/翻攝自juoku_k推特,下同)

國際中心/綜合報導

許多人對猛禽的印象不外乎是外觀凶猛、身懷絕技的打獵高手、飛行速度超快,但這印象可能要被打破了!一名日本網友在推特上分享自己養的小游隼照片,不但擁有一雙無辜的大眼,還露出小肚子要主人摸摸。

這名推友「川上十億」(juoku_k)上傳一系列黑褐色相間的小游隼照片,這隻游隼水汪汪的大眼看起來很無辜,懶得移動自己的身體,但會轉頭看著主人,翻身露出肚肚的模樣,似乎要討摸摸,讓許多網友驚呼「太萌了!要融化了!」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推友也在推特上感慨說「這麼懶,你真的是獵鷹嗎?(游隼又名花梨鷹)」,不過該網友又上傳小游隼長大後的模樣,現在帥氣英俊的模樣,真的跟小時候賣萌的表情「差很大」,讓其他網友驚呼連連。

▲小游隼長大了,帥氣的模樣真的跟小時候賣萌「差很大」。(圖/翻攝自juoku_k推特)

關鍵字: 游隼猛禽獵鷹賣萌可愛動物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熱門寵物影片

更多

追蹤寵物雲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